问苍梧年几何

【姑获鸟×雪女】我只是喜欢你(中)

————————————————————


【三】


雪女的身体周围总是有冰晶环绕着。

冰晶碎掉,心渐渐沉底。

那是姑获鸟永远不愿做的一个梦。

她甚至连扑上去接住她都做不到。

就那样眼睁睁看冰雪消融。

了无痕。

真真是了无痕。

“所以……所以雪女大人还是不必参加斗技了,这……这种小事,让我来做就好。”姑获鸟涨红了脸,铁血鸟难得感到手足无措。

幸好还有化妆,不然……不然就要被发现了。

雪女大人,伤的好重……身上的伤疤好明显……

“啊……好的。”雪女说,微微有些犹豫。

“总之雪女大人就不必担心了,我会安排好一切的。”

雪女颔首,摸摸她的头,“我相信你。”

姑获鸟觉得脸已经熟了,肯定很红。

“姑姑!”蝴蝶精拽拽她的羽毛。

“啊?什么?”

“姑姑你都愣了半天了,在想什么啊?”

“……”

回放回放再回放。

啊……感觉被雪女大人摸头的感觉真是好……可耻的萌了。

不,怎么会这么想……

明明很正常的,只是日常动作而已……

不行,还是感觉好羞耻……

蝴蝶精有些汗颜,向旁边的食梦貘靠了靠。

(小声)“总感觉姑姑向痴汉靠近了一步。”

(小声)“没错呢。”

“呼,有什么事吗?”姑获鸟调整了状态,恢复常态。

“晴明阿爸想找对象了。”

“不,是晴明阿爸要送东西给白狼小姐。”

“想什么呢,明明是晴明阿爸要去打红叶。”

“……”


【四】

“啊,姑获鸟你来了。”晴明说。

“您有什么事呢?”

“红叶新出了一套皮肤,能带回来么?”

“……我们的拉条和那边的有差距。”

“没关系,酒吞童子会想办法的。”

“我们的火是个脆皮。”

“没关系,酒吞童子会想办法的。”

“我们没有奶爹。”

“没关系,酒吞童子会想办法的。”

合着酒吞童子包办一切啊!那还问我个鬼啊!

“我们的辅助是个辣鸡。”

晴明阿爸大手一挥,“放心,雪女可是个强力式神。”

“最后,那个皮肤已经出了很久了。”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另外,我不同意让雪女大人参加这次的活动。”

“为什么?”

“雪女大人需要休息。”姑获鸟很严肃的说。

“那你看着安排。”晴明毫不在意。

“好。”姑获鸟离开,不再多言,丫的每次和这个蠢的一批的阴阳师待在一起都极其的考验智商。

“雪女?姑获鸟?”晴明看着手上的名条,摇着头,“谁又知道谁的结局呢?”

“谁都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TBC.-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