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苍梧年几何

【百合向】小段子

  • CP:觉萤、灯刀、樱桃

  • 考试之后,放飞自我!

————————————————————

1、【觉萤】GV

觉第一次见到萤草的时候十分尴尬。

那是在飞机上。

飞机刚起飞,觉有些晕机。

偏偏旁边的座位上还有个小女孩哭个不停。

觉勉强看了她一眼。

小小的,绿色东西。

“喂。”觉的声音充满了不耐烦,“哭什么?”

女孩继续哭着。

“喂,你再哭我就放AV给你看了。”

哭泣。

“不然GV呢?”

哭泣。

“喂,你到底要怎么样么?”

女孩抬起头,眼角还有泪痕,但眼睛里是笑着的。

“我要看你演的。”

“......”

“或许我们两个一起的也不错。”

觉:所以我是被撩了么?

2、【樱桃】桃子 Or 樱桃

今天周末,桃起了兴致,拉着樱去逛市场。

“樱喜欢吃桃子么?”桃在街上看到卖桃子的,顺口问。

“嗯。”樱看着手机,头都没抬。

“那樱桃呢?”

“嗯。”樱依旧心不在焉。

“樱,”桃不满,“你到底喜欢桃子还是樱桃?”

樱回神,宠溺的揉揉桃的头发。

“无所谓啦,还是你最好吃。”

桃的脸上微微带着红色,“那就都买好了。”

樱舒口气。

终于可以安心打排位了。

3、【灯刀】白天 Or 夜晚

妖刀姬喜欢在白天。

青行灯喜欢在晚上。

但是,据有(ge)关(bi)人(si)士(ji)表示,她们的屋子无论白天夜晚都有一种无法言喻的声音。

“白天更刺激。”

“晚上更尽兴啊。”

嗯。阿妈想,要不是你们最近打王者走火入魔,搞得阿爸天天查房的话,我一定会想歪的。

-END.-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