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苍梧年几何

【樱桃】长发及腰(段子)

  • 纯属无聊

  • 小段子

  • 灵感来源于定制的两枚徽章

————————————————————

桃已经长发及腰,阿爸给她梳了两个锥形髻。
然而,
觉:你梳的两个角真好看。
萤草:【好奇】这是什么新发型吗?
觉:【捂住萤草的眼睛】不要看,以目尝之,其味甚辛。
桃:……说人话
觉:辣眼睛。

妖刀姬:灯,我要不要也梳一个?
青行灯:【笑了笑】算了吧,这不适合你。

桃:樱,她们欺负我。
樱:【十分缓慢】桃,虽然我也不想承认,但真的很难看。
桃:……
樱:【叹息】过来吧,我给你梳。

桃已经长发及腰,樱给她梳了两个丸子头。

桃:【抱住樱】她们欺负我。
樱:现在好看多了,她们不会欺负你了。
桃:我要从樱身上赚回来。

于是,再过来凑热闹的觉看着桃一脸偷笑离开,樱在房间里躺了几天。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