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苍梧年几何

寮内日常【02 小生应如何才能刷一刷存在感】

————————————————————

妖狐来寮里的过程可谓一大趣事。

据说阿妈一声吼,寮里式神抖了抖,妖狐从此诞生。

好吧,没有那么夸张。

只是阿妈说了句:“少年,要和我签订契约改变世界吗?”

浓烟散尽,妖狐就被召唤出来了。


在迎新宴上,妖狐可能喝多了,可能被帚神扫了脸,可能被一路美色迷了眼,反正就是不正常。

妖狐在致辞时说了句话,从此女性式神见之必退避三舍,男性式神必让女朋友离他三丈之远

他说:“追求少女是小生一生的动力,小生喜欢少女,那样美丽的生物。”

此话一出,满座皆惊。


荒川之主抱起椒图匆匆离开会场。

美其名曰:去晒太阳。

但事实是:

荒川之主:“啊呀,今天太阳很好,我们去晒太阳吧。”

椒图:“水生动物需要晒太阳吗?而且今天有太阳吗?”

荒川之主:“让我们去感受紫外线的美妙吧!”

椒图:“......”

荒川之主抱起椒图就跑。

椒图:“你欺负我没有腿。”

荒川之主:“不然怎么把你拴在身边。”

阿妈:“狗粮发的适可而止啊!!!”


判官板着脸看在月亮上打哈欠的阎魔大人,手里墨笔攥得紧了。

判官:“大人今天穿的很好看就是太少了容易着凉为了我们的一刻都不能停的工作大人千万不能感冒所以我们先回去吧反正只是一次迎新宴以后天天都可以看见的。”

阎魔大脑思维仍停留在“大人今天穿的很好看”这一句,判官已经拉着她离开了。

回去之后判官又以“这可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职责决不允许有任何马虎”为由好好劝谏了阎魔一番。

阎魔:今天判官难得说了这么多话。

阿妈:“阎魔大人你的脑回路也太长了吧。”


般若一脸腹黑扯开衣襟,凑到吸血姬面前。

般若:“小公主喜欢我的血吗?”

吸血姬:“还好。”

般若:“要来一点吗?”

吸血姬听闻凑上去来了几下。

般若推开她:“你看,我已经是你的人了,所以,以后不能和别的男人待在一起,我会伤心的。”

说着潸然泪下。

吸血姬:“好。”

然后牵着般若离开。

阿妈:“好厉害,连以后都省了麻烦。”


大天狗抿了口茶:“也不知道雪女什么时候回来。”

三尾狐:“还得等好久,毕竟这次出门修炼时间长。”

大天狗:“无聊,以后我带那只狐狸吧。”

三尾狐娇笑:“哪个式神从你手里回来不是四分五裂的,连经验都没吃多少,知道的是大天狗带孩子,不知道的以为式神都可以换碎片了。”

大天狗:“最近雪女不在,无聊。你说她会带什么礼物呢?糕点、面具还是......皮鞭?”

阿妈:“最后一个画风突变。”


姑获鸟和青坊主表示自己仅来围观。

姑获鸟:“年轻真好。”

青坊主:“年轻真好。”

阿妈:“你们一个五星就算了,另一个才四星说什么说。”

青坊主:“我来时就四星了。”

姑获鸟:“明天就五星了。”

阿妈惊呼:“好自信呀,寮里现在没有四星达摩。”

姑获鸟:“有我在,不怕。”

大天狗:“我和雪女带出来的崽,怎的,你有意见?”

阿妈:“不敢。”


妖狐:“小生应如何才能刷一刷存在感?”

阿妈:“你的存在感已经很强了。”


-TBC.-

评论(9)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