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苍梧年几何

【樱桃】长发及腰-改

————————————————————

桃终于觉醒,本来长到肩头的褐发现在已卷至腰间。

手残的阿妈终于把闺女养大了,十分开心,还给桃梳了一对长角髻。


萤草左碰碰右看看,这样新奇的头型还是第一次见。

谁想到觉立刻把她揽到怀里,手捂住她的眼睛。

桃一脸懵逼:“觉你在干什么?”

觉瞥了她一眼,对怀里的萤草说:“勿看勿看,以目尝之,其味甚辛。”

桃:“说人话。”

觉:“辣眼睛。”

桃:“......”尼玛就知道你说的不是什么好话。


从一旁路过的妖刀姬看了看,也很好奇。

妖刀姬指了指桃:“阿灯我要不要也梳一个?”

青行灯笑得无害:“这是阿妈梳的。”

桃:“?”

青行灯淡淡说了句:“阿妈手残。”

阿妈:“......”容我吐血三升再议。


童女一路跑来:“哥哥,哥哥,快来快来。”

童男:“怎么了?”

童女:“你看桃姐姐和大天狗大人一样。”

童男:“?”

童女:“都属于觉醒以后可以哭晕在厕所里的。”

桃:“!”MD智障,谁教她的!


山兔跳着舞:“我是来围观的。”

孟婆不遗余力地推销着自己的汤:“桃酱要不要尝尝我的汤?”

桃:“......”谁来把她们拉走!!!


一顶白帽轻轻盖在桃的头上,带着些许樱花的香味。

桃回过头,樱笑意盈盈,只说了一句:“都散了吧,桃我来处理,反正来日方长,我们还要见面。”

众人:“......”尼玛好惊悚!

看着一个寮里的超强辅助式神,众人感觉瞬间就不好了。

卧槽赶紧跑,被樱抓住了连爷爷都救不回来。

被钝刀子磨死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众人作鸟兽散,桃乖乖跟着樱回房。

桃有些局促,樱一脸淡然。

桃可怜巴巴:“樱,她们欺负我。”

樱:“坐下,我给你梳头。”

桃:“樱最好了。”


桃出来的时候顶着一对丸子头,一脸笑意,从此展开式神的新发型风潮。

阿妈对此表示盛赞。

桃笑:“樱可没有阿妈那样手残。”

阿妈:“......”乖闺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腹黑了。

山兔怒刷存在感:“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很厉害的样子呢。”

“对了,樱到哪去了?”

桃偷偷捂嘴笑。

樱此时正靠在床上,揉着腰,眼眶中不自觉泛起泪水。

有谁能告诉她桃换发型之后会秒变腹黑翻身做攻啊!

待我长发及腰,我就把你吃掉。

评论
热度(111)